南安

真 · 年更写手(人还在)

余生



*一个故事而已
*3900+
*假装4000+



00


谁都知道王俊凯会碎碎念有时候还唠唠叨叨的。


当然,除了他自己。


王俊凯还特别幼稚。


当然,他自己觉得自己可成熟了。



01


王俊凯刚被吴磊叫起床,睁开睡眼朦胧的双眼挠了挠头发,意识还没转过来先说一句,“吴磊你压着我的熊了,赶紧把你的腿挪开。”


吴磊闻言抄起大腿下的熊,冲它皱鼻子呲牙咧嘴,甚至想抬手给他一个脑瓜崩。


当然王俊凯没有给他这个机会,一边吧拉着衣服一边往厕所走,头也不回的甩下一句话,“吴磊你休想虐待我的熊。”


吴磊“……mmp。”


什么男朋友一睡醒就凑过来索吻,什么男友睁眼就要抱抱,全是假的。我的男友,一睁眼,只知道找他的熊。


吴磊轻蔑的瞥了一眼床头的熊,“你不就是个玩具熊,嘚瑟。他是我男朋友,别用无辜的眼睛看着我,心机熊,不就仗着自己是热水袋能暖手吗!我也能……”


“吴磊你对它的态度决定我今天对你的态度哈,悠着点。”得,这位兄台眼睛自带透视功能吧,隔着个厕所都能知道吴磊在干啥。


吴磊闻言把熊小心翼翼的抱起来,充满虔诚的双眼目不转睛的看着熊,慢慢的举过来亲一口。


“您太可爱了,真的。”


吴磊一边啃着王俊凯做的三明治,一边喝着自己泡的牛奶,还抽空看了眼鼓捣自己的王俊凯。


不看还好,一看一口奶喷了出来,“王俊凯你干啥呢!大夏天的把自己裹成这样,行为艺术啊?”


王俊凯把墨镜摘下来白了吴磊一眼,“今天小马哥车堵外边了进不来,我自己走过去。”


“那你也别穿这牛仔外套啊,没走过去你就中暑了好吧。行行行,我开车送你过去。”吴磊走过去扒下王俊凯的外套,“口罩出门再带吧,我看着你我都热。”


“行了啊,你以为小马哥会堵车你就不会啦?工作室给你放假不是为了让你体验堵车的。”


“可是我放假是为了跟你待一起啊。”吴磊呼噜着王俊凯的头毛,假装没看到王俊凯爆红的脸颊。


天呐,在一起这么久了听到情话还是会脸红,我男朋友真是可爱!


到达地点以后,王俊凯扭头对着吴磊又是一顿嘱咐。


“今中午我可能回不来了,你自己把冰箱里的菜热一下。别打太长时间的游戏啊,中午去睡一觉,你看看你看看,你的黑眼圈啧啧啧。还有啊,我的熊……”


话还没说完,吴磊就伸手帮王俊凯把口罩带好。王俊凯眨巴着眼睛,正想开口问吴磊抽什么风,吴磊就凑过来隔着口罩给了他一个吻。


“早点回来。”还蹭了蹭他的鼻尖。


王俊凯的脸瞬间爆红。靠,吴磊你这样就犯规了啊。



02


返程的时候,果然堵车了。


吴磊看着前面望不到尽头的车辆,认命的叹了口气。拿出手机骚扰自家男朋友,“宝贝我堵车了TAT”


没多久王俊凯就回了信息,“这年头果然卖萌的都是糙汉……我刚到化妆间。”


行吧,只能自己玩了,在王俊凯化妆时骚扰他是最愚蠢的行为。


吴磊刚打开音响的时候手机的通知声又响了,“我在车上放了袋饼干,你饿了就吃。”


啊,听着男朋友的音乐,享受着男朋友的关心,吃着男朋友准备的饼干,世界真是美好。


前面的车终于开始挪动了,配合着车厢里王俊凯那首甜蜜到不行的恋爱类型的新歌,使吴磊的嘴角忍不住的上扬。


王俊凯发出那首歌时引起了一场动荡,那首让人听了就想要恋爱的歌曲让所有人都好奇,王俊凯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当采访这么问的时候,王俊凯一口否决,“我没有女朋友。”


那时候的王俊凯笑的狡黠,虎牙轻轻地磕了下唇瓣,没有女朋友,有男朋友呢。


待吴磊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把餐桌上吃剩的三明治塞嘴里,顺手把王俊凯没喝完的牛奶灌进肚子里,再把盘子杯子洗干净放好。


吴磊觉得自己真是居家必备,抄起手机给王俊凯来了一条信息,“啊我觉得我真是上天派来的天使。”


“那请问天使大人,现在已经下午一点了,你吃饭了吗?(不许点外卖,要是让我回家看到冰箱里的菜原封不动的待那的话,呵呵。)”


天使磊,投降。


待吴磊把家里跟自己都收拾完的时候,夜幕已经开始降临了。


乖乖的拿毛巾把自己头发一点点的擦干,王俊凯对于先擦头发再吹干异常的执着。要是被他看到头发上的水珠被吹风机吹得四处飞溅,他会疯掉的。


估摸着差不多时间了,吴磊撕开一袋薯片,悠悠闲闲的按开电视。


今晚是颁奖典礼,王俊凯同时被最佳男主跟最佳作曲奖提名。若是说比较看重哪一个,王俊凯自己也说不上来,虽说当初自己出道最大的梦想就是唱歌,可是这么多年下来,演戏也成了自己骨子里不可分割的东西,更何况,不就是演戏,才与他认识的么。


王俊凯坐在台下,想要发个信息问吴磊有没有乖乖吃饭,一抬眼看到了四周的摄像机,也就只好作罢。


突然背后被戳了一下,一回头,刘昊然。


刘昊然把脑袋凑过来冲王俊凯笑,“诶小凯,你说我们这样被拍到,我们的CP粉会不会疯掉?”


“吴磊会疯掉。”王俊凯回想了下之前吴磊吃醋时的样子,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你是说吴磊是我们的cp粉?”刘昊然笑着逗王俊凯。


“......”


之前有一次王俊凯拍戏时跟女主闹了一段绯闻,起因是王俊凯在休息时给女主递了一瓶水,结果被狗仔拍了几张照片,照片的角度看上去是王俊凯抓着女主的手笑。一时间媒体全炸了,吴磊也炸了。


那次王俊凯一回家刚想给吴磊一个爱的抱抱,结果被吴磊撇着嘴躲过了。绯闻男主角一脸懵逼,莫名其妙的看着自家第一次拒绝自己的恋人。搞清事情原委的绯闻男主窝在沙发里坎坷不安,这算是吴磊第一次没理会自己。


王俊凯自己也委屈啊,明明就是误会,吴磊这不是摆明了不信任自己吗。不过没过多久,心里的天秤还是不自觉的偏向了吴磊,自己都没有第一时间解释,怎么能怪吴磊啊。扭头看了眼在厨房里忙碌的吴磊,纠结了一会还是站起来往厨房里挪步。


吴磊也听到了王俊凯的脚步声,用余光扫了眼扒拉着门框往厨房里探头的恋人,没理会他。

切着牛肉的时候就感觉衣摆被王俊凯扯住了,他不说话王俊凯也不说话,只是他走去哪,王俊凯就扯着衣摆跟着到哪。


等到把菜全部端上桌子的时候,王俊凯才放开吴磊已经被他扯变形了的衣摆。抿了抿嘴从背后环住吴磊的腰,闷闷的开口,“那个照片是角度问题,我抓的是矿泉水。”


后来?后来的王俊凯被折腾得全身酸痛,只能跟工作室请了一天的假赖在床上。


吴磊当然一开始就知道那个照片跟绯闻都是误会,这种照片看一眼就能知道是怎么回事。至于为什么装作吃醋,当然是因为想看王俊凯以为自己生气之后的反应啊。

而且乖乖听话的王俊凯,真的是比任何时候都要美味。


当然这些小心思,吴磊永远都不会让王俊凯知道,不然自己可能就要一个星期都睡客房了。


刘昊然很无奈,看着止不住勾起嘴角的王俊凯,内心一万句mmp,单身狗没有人权啦???



03


“小凯,请问你作为同时获得最佳作曲奖跟最佳男主角两项奖项的最年轻获得者,你有什么感想吗?”


“嗯,就很激动很高兴啊。感谢我的粉丝,我的工作人员,还有一直以来给予我帮助跟支持我的各位老师们,真的非常感谢。”


“哇,小凯的回答好官方喔,有没有什么特别想要感谢的人呢?”


“有啊有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没说完王俊凯就绷不住的笑了,“还有一个人,一直不离不弃的陪着我,希望以后也能继续关照啊。”


吴磊透过电视机的屏幕,看到了王俊凯对着镜头的,亮晶晶的眼睛。


不客气啊,余生也会继续关照的。


颁奖典礼结束以后,王俊凯仍然没被媒体放过。一大堆记者把王俊凯堵在后台,问题一个接着一个的向王俊凯抛过来。


“小凯,请问一下,你说的那个特别感谢的人,是不是你的恋人呢?”


王俊凯舔了舔虎牙,笑道,“你们猜。”


“小凯,之前吴磊说过他的恋人是个很唠叨的人,你跟吴磊玩得这么好,谈恋爱也会找相同类型的吗?”


王俊凯愣了一下,随即笑开了,突然脑内一阵鸡血上涌。这么好的日子,不如来个双喜临门吧?


于是王俊凯很无奈的看了眼镜头,伸手指了指自己。

“我真的很唠叨吗?”


之后不再理会陷入癫狂的媒体们,转身就跑出去躲进了保姆车里。正想转头对着驾驶座上的小马哥坦白,却看见了一张无时无刻都让自己着迷的脸。


“你怎么来了啊?”


“来接我唠叨的爱人。”驾驶座上的吴司机悠闲的开口,还戏虐的看了眼副驾驶上瞬间脸红的王俊凯。


你看,这个勇敢到敢在所有人面前坦白出柜的人,在我面前还是跟之前那个一紧张就会脸红的小土豆一样。


“你知道啦?”王俊凯有些别扭的转头看向窗外。


吴磊扬起手机的微博热搜界面给王俊凯看,“微博都爆掉了。”


吴磊凑过去帮王俊凯把安全带系上,顺口往王俊凯嘴上亲了一口,“今晚上格外的英勇啊,王大侠。”


“开车,哪那么多废话,你看看那些大炮都快贴到窗户上来了。”


“没事,让他们拍。”


“吴磊,你会不会介意我就这样公开了啊?”王俊凯的鸡血打完之后,就有点不安了,自己都从来没跟吴磊商量过,就这样公开了,万一他不想这么快公布怎么办?


吴磊瞥了眼垂眼不知道看哪的王俊凯,“别瞎想,我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


吴磊说的是实话,若不是害怕会影响到王俊凯的事业,他早就想公开了。今晚上刷到王俊凯公布恋情的消息时,整个人都炸了。当然,这次是甜炸的。


“乖啊,别想太多了,大不了我们就不混娱乐圈了,你不是喜欢冰岛吗?我们就去冰岛,待到腻以后再换个地方住,放心,我养得起你...”


吴磊还在纳闷自己说了这么多王俊凯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扭头看过去,王俊凯居然靠在车窗上睡着了。


是太累了吧,折腾了一天,睡着了都是皱着眉头的。吴磊放慢了速度,好让王俊凯在车上睡得久一点,安稳一点。

最后王俊凯还是醒来了,仿佛有着预知的能力,刚把车停好王俊凯就睁开了眼睛。


下车以后王俊凯揉揉眼睛,意识还没清醒就看到吴磊蹲在地上,他说,“上来,我背你。”


伏在吴磊背上的王俊凯正把玩着吴磊后脑勺的毛发,“吴磊,我已经当众出柜啦,余生你不关照我就只能自己撒欢了啊。”


吴磊掂了掂王俊凯,笑道,“关照关照,最好下辈子也关照完了。”


“你是说下辈子你想当我爹吗?”


“那你下辈子怕得是个女儿。”


“???”


“女儿是爹上辈子的情人啊。”




评论(41)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